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

一路上跌跌撞撞向遠方那道光,我歎息的望,
蜿蜒的長廊還有推不倒的牆,斑駁的歷史還有溶在池塘的淚
都是我的過往。

我思考我想,我惆悵我囂張,我困惑我迷惘,
我仍然想要進入那完美的聖堂,這無非只是一種信仰,
那是我生存的方向,我一直前往。

對於荊棘我已耳熟能詳,刺痛我的手臂選擇同歸於盡,
畫下的傷痕已數不清,在被黑暗包圍的戰壕裡我揮舞手臂,
嘲弄與諷刺,看輕與現實,我並不是那麼無助,
卻被無力充斥。

我不孤單,卻有時候感到孤獨。
我不寂寞,因為我知道我走的路本來就是一個人過。
我不害怕,當我挺起胸膛我很強。
我不堅強,可是有人會在我倒地時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。

keep walking and don't back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