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

雜記

暑假逼近三個月的鳥日子也過去了,回到台南來作威作福,阿!
有種「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」的感慨,沒錯,就是狗窩。

雖然到了台南真的是大千無我世界,自由到了一個G...喔不,是頂點,
每天對我顏射的晨陽,還有以為自己很紅的中午烈日,我相信如果在
這邊的人會自殺大概是因為世界末日來了才會這樣,幹,我是不是太
愜意了點阿!?

恩,話說我也搬了個家,基於追求更美好生活的態度,這學期我決定
要讓寢室一塵不染.....恩,目標都是拿來打嘴砲的,如果每個人的目標
都實現,人類早就統治全宇宙,我也會天馬流星拳了。

學校也開屎上課,第一個禮拜通常是給人習慣的,由於我還沒習慣,
按照大學的公式應該是每天跟周公玩game,嘿,他昨天還找我打魔
獸呢 (以上是唬爛),無憂無慮睡到12點。

「阿,十二點了喔?」

中華民國的學生果然了得,在重重的課業壓力下仍然可以好整以暇
的起 床吃飯,可謂「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」、「麋鹿奔於左而目
不瞬」, 豪傑、豪傑也阿!難怪可以威五千年還沒嗝屁,中華愛我
, 我愛中華....豆腐。

台南的食物都很夠味,調味料用的比Vista的記憶體資源還多,如果
喜歡 重口味的人不妨考來這裡,「長榮長榮,臥虎藏龍」的長榮大學
,環境 不錯,空氣清新宜人,只是來到這裡三年多,看到一堆蟲,龍
倒是沒看 到幾條。題外話,其實我一開始試吃不慣的,大一新進便瘦
了4公斤, 從6字頭降到了5字頭,老媽子堅持幫我寄個補品之類的,
收到時興高采烈的一看,結果是12罐蜆精。看看第一神拳裡面的主角
配角,每個人為 了減重把自己搞的跟屁一樣,看看我,減的多麼輕鬆
自在...他娘親的, 有夠難吃!

其實後來也習慣了,又復胖4公斤,回到台北之後換台北不習
慣...orz, 很奇怪,我連舌頭都不能三心兩意,難道是命中注
定!?揪竟、揪竟, 是上天的安排?還是有其他人介入呢?
!@#$%^&*...(以上盛竹如附身, 跟本人無關。)

不認識第一神拳的給你們看一下

真˙男人們

馬的,聽說我打這篇是在逃避某些事....。

沒有留言: